游乐园社畜

女神跟我说一定早日同人复归,太高兴了……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说觉得我的图特别好,对我来说她绝对是前辈而且科班高材生,当初互关的时候应该三年多以前了,那时候我的水平……非常感人……是决定扔掉建筑选择努力往原画发展前的我,板绘也才第二年,什么上色完全不会……之所以她的图我基本上每张都记得是因为真的很不同,我一般从不保存别人的图但是她p站的图我全都有存……她的图真的,完全没有任何市面上那种匠气,特别特别草的草稿都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就算我很久没有看过那些图了也完全记得有什么样子的,画那些图的时候她好像正在做毕设……我毕设的时候p也没好好画……虽然她跟我说话真的超级尊敬(感到无比折寿x),但我感觉她跟我根本不是同个级别…………

评论
热度(2)

© サイレ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