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社畜

……每次看见长期毫无进步且毫无自知之明的人我都觉得他们身边那些朋友也真是太那啥了……但我就是有一百个想当好人的心也不会去说,毕竟能这样那肯定也是一路捡好听的听过来,陌生人跑去说不好听的铁定不会信,就一种哇你以为你很屌吗的感觉,我也没好心到这种地步()群众的眼睛有时候也不怎么亮,而且再亮也没有自己的眼睛亮真的。自己不愿意否定一直以来的舒适环境谁xjb说啥都没用,也不用时常装作扪心自问了……我见过的这类人真的能装一个集装箱,各国各圈各年龄段,操就操在他们自己说自己问题一说一个准,然后说完就完了,我真的问号掉一地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サイレ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