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社畜

推上几年前同坑认识的作者(也好久没说过话了其实说不定都有被屏蔽)现在在画原创感觉展会每场不落的样子但仿佛没有特别多人气,虽然其实我也不知道没有一直在看着,就总觉得看到她画漫画画得很苦逼然后就,也没有什么热度或者哪怕商业互吹,就,有点苦逼()我觉得我自己可能也是不想情况惨淡才干脆就不出本,但推上发原创真的虽然也没热度但总是有小哥哥小姐姐来说很喜欢很期待,就,还好……加上也有之前就认识的原创的太太,甚至感觉推特主号换成英文发推之后比以前热闹多了,哪怕热度比起二创就一个零头,但是樱花妹真的不和跟自己不是同类的人直接讲话,只有进去某个圈子才会每天互吹,一直以来没有话讲我觉得生气删了全部作品,但就算有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互吹,就感觉现在蛮好的。

不过推特我也不会完全没有日文号,毕竟我要用来膜拜女神(…)

评论

© サイレ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