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社畜

哇zkk出新连载了耶,蹲等单行本www aono老师的百合也希望快点出单行本哇……要不然那种杂志整本除了一个连载别的都看不成买了浪费()

np圈里也有商业漫画作者的不过貌似不怎么那啥(小声)我看她们好像也挺烦恼的,好像…… 不知道日本商业漫画收入怎么样不过听说他们游戏原画给钱都特别少,之前看见一个人说完整一套立绘两万日元,人民币一千出头,要求的各种东西比我平时做得那还多的,玩个p阿,要是都这行情那挺难受的,不然像我这种不在意卖不卖的好或者工作内容有没有啥太高的价值,但起码我能拿钱也行了就,虽然画的时候可能各种不爽,但拿到钱我就爽了,而且底层不带名气加成拿到的钱虽然月光也够吃吃玩玩了

评论

© サイレン | Powered by LOFTER